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倉鼠兄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倉鼠兄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倉鼠兄弟 

我買了一隻美麗可愛的小倉鼠,它圓頭圓腦,身上有三塊小黑斑。它的尾巴並不像老鼠那樣拖拖拉拉,它的尾巴尖尖的,像小象的尾巴一般。 

一天,它似乎早上就有一點反常,下肢無力的用上肢爬來爬去,樣子可憐極了。我不禁心理出現了一絲不詳之兆,一個冷顫讓我渾身一哆嗦。 

晚上時,它一動不動,大口大口的喘息着,心跳似乎要停止一般。我不時擔心的將它翻過身,去摸它那小小的心臟,我真的害怕它突然停止跳動,離我遠去。 

一會兒我發現它四肢向上,一動不動,嘴巴一張一合,像要吐出什麼似的。緊接着,,它的四肢又亂蹬亂踢……如此反覆,我可憐的小倉鼠終於結束了它那短暫的生涯,它走的是難么緩慢,似乎想要再看我一眼。我知道它離我遠去了,世上再也不會有第二隻它了。我輕輕的把它抱起,活動它那即將僵硬冰冷的身體,擺好它最喜歡的姿勢,鄭重其事的將它放進我為它精緻製作的“小墳墓里”。 

或許,以後在某一個墳場里,將會豎起一座新墳,上寫倉鼠之墓:永葆青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倉鼠兄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倉鼠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