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幅漫畫的沉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幅漫畫的沉思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周末,我正躺在沙發上津津有味的看着電視,突然,精彩的節目變成了黑屏,我抬頭看了看,原來是媽媽把電視關掉了,我滿臉不爽的看着媽媽,媽媽開口了:“你書背了嗎?沒背還在這兒看電視,還不趕快去背書!”“哦。”我悶悶不樂的應了一聲。

  我實在是不想背,就在那兒無聊的翻着那可惡的語文書,翻着翻着,一幅有趣的漫畫吸引了我的眼球……

  這幅漫畫上畫了個人在大森林裡砍伐樹木,有隻啄木鳥蹲在他的肩頭上啄着他的腦袋,還邊啄邊說:“這段木頭裡一定有條蟲子!”啊哈哈哈哈哈……

  我笑了半天,喘過氣之後,又沉思起來:現在,有非常多的伐木者都在砍伐樹木,許多樹林、森林都因為樹被砍光了而變成了荒地,每年沙漠化的土地都在不斷增加,如果這樣下去,地球豈不是就要毀滅了嗎?如今地球上的資源正在減少,森林資源,礦物資源、大氣資源、水資源等原本是可以不斷再生,長期為人類做貢獻的。但是人類不斷破壞它,使它們不可以循環再生,不可以再給人類做出貢獻。我們腳下的這片土地是神聖的,它流淌着我們祖先的血液,我們要保護好它,讓它不要受到傷害。這個世界上的所有東西都是神聖的,空氣、水、樹木、花草、土地……都是神聖的,讓我們來保護它們吧!

  我們要保護地球,保護好地球上的每寸土地。地球只有一個,失去了它,我們到哪裡再去尋找像地球這麼美麗、美好的家園呢?

  只有一個地球,如果它被破壞了的話,我們別無去處。如果地球上的資源枯竭了,我們很難從別的地方得到補充,所以,我們要精心呵護地球,讓地球更好地造福於我們的子孫後代吧!

  初一:翎希

您正在瀏覽: 一幅漫畫的沉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幅漫畫的沉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