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讀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讀書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讀書,這是我最喜歡做的事情。如果你喜歡讀書,那麼我們會有一致的肯定,讀書就是一種享受,是一種不一樣的感覺。所以我喜歡的書。

  你可以嘗試着拿一本你最喜歡的一本讀物,坐在窗前,聆聽着鳥兒的叫聲,呼吸着新鮮的空氣,靜下心來靜靜地看以本書,真是一種美的享受。可是在我看來,這一切都被打破。由於每天都要學習寫作業,所以很少的能擠出一點時間像以前那樣靜靜地看以本書,這令我很煩惱。

  我喜歡讀曹文軒的書,在他的書中,我的陶醉其中。他寫的故事,能讓我讀懂別人的看法,在他的書中,我可以自由的遨遊,去讀我想要到的,所以我愛的書。

  另外沈石溪的書也不錯,他的書是我最喜愛的書之一。在他的書中我可以了解到很多知識,如動物的習性,性格和習慣。比如在《狼王夢》中,這本書,把狼的生活規律,習性,以及狼之間所發生的事情,這些都被描寫的淋漓盡致,生動,有趣。讓我不得不覺得讀書是一件樂事。

  讀書是一種享受,讀書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事,在書的世界遨遊是最幸福的事。總而言之,言而總之讀書是一種享受,我愛讀書,我喜歡讀書的感覺!

  初一:七八班 畢帆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讀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