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讀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讀書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讀書可以拓寬知識面。

  書到用時方恨少;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知識就是力量;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中自有黃金屋……古往今來,許多名人給我們留下了許多有關讀書的名句。

  我有很多愛好,比如說:體育、網球、乒乓球等。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讀書。今年,我才讀六年級,可我已看了很多書。比如《西遊記》、三國演義》、《水滸傳》、《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給了我許多啟迪。

  我沒有讀書的時候,很多事情都不懂,什麼東西可以吃,什麼東西不能吃,什麼事應該干,什麼事不應該干。自從讀了書後,懂得了很多事。比如:小時候,我很不喜歡媽媽來管我,媽媽叫我幹事情,我就偏不幹,和媽媽叫板。現在,媽媽叫我去做事,我也就去幹了。

  從此,我就把讀書列入了我的學習日程中,我每天擠出時間讀書,我還自創了一句話:讀好書,書讀好,好書讀!

  我一定要好好讀書,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讀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