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狗 標籤:大狗作文

  阿黃是一條大狗,全身金黃,總結起來兩個字:威武。

  阿黃是我童年最好的一個玩伴。幼時的我常常和它嬉戲於外婆家的一棵杏樹下。累了,我靠在樹榦上,阿黃枕在我腿上,樣子軟軟的,乏乏的。我輕輕地將手放在阿黃的身上,感覺總是柔柔的暖暖的。

  有一天,我像往常一樣靠在樹榦上,阿黃卻一直站在我跟前,用嘴輕輕地拉着我的衣襟,眼睛里倏忽間流出幾滴眼淚,潤潤的,瑩瑩的。

  “汪汪汪……”我學着阿黃的語言問它是不是餓了?想吃些什麼?(我一直認為我可以和阿黃交流)

  阿黃不語,又跑過來用嘴輕輕地拉拉我的衣襟,然後在院子里奔來跑去。我很奇怪,拽着手中的玩具鴨子跑去問外婆:

  “阿黃這是怎麼了?一個勁地跑?”

  “可能是病了吧,下午我去請段大夫來看看。”

  果真段大夫下午就來了他先看看阿黃然後取出一支針。阿黃爬了起來,眼睛里充滿了敵意,嗓子里發出一陣低沉的聲音。

  段大夫的臉立刻變白了,躲在一邊,我跑過去蹲在阿黃身旁,輕輕地撫摸着阿黃的金黃色的毛,嘴貼到阿黃耳邊,輕輕地叫着:“汪汪汪…… ̄”告訴它要乖乖看病。

  阿黃兀地安靜下來,靜靜地卧在一旁耷拉着耳朵,往日的那種英雄形象如水一樣從人間蒸發了……

  醫生把針扎入阿黃的身體,阿黃一聲不哼。可是我卻覺得,醫生彷彿在刺我的心,好疼好疼。

  我不忍再看了,雙手捂住眼睛,捂住了心。

  過了一會兒打完了針,我露出一隻眼睛,看着阿黃。

  “阿黃,疼嗎?”

  “ 不疼不疼。”外婆回答道。

  我一下子放開雙手,恨不得長出幾萬雙眼睛好好地看看阿黃。

  然而,它第二天就死了,我嚎啕大哭,外婆卻說:

  “它睡著了。”

  “真的嗎?”我問外婆,外婆點點頭。

  是真的,它的確是睡著了,不信你看它的嘴角,還有一條向上彎着的弧線。

您正在瀏覽: 大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