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蟲與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蟲與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小,書就是我的“知心朋友”。時時刻刻都有書的影子。 

 沒有上幼兒園的時候,我整天呆在家裡摸電子琴,摸久了就沒趣了。還不如看看書。於是,我拿起書一頁一頁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嘴巴還時不時咿咿呀呀幾句。有時還要媽媽教。就這樣,我和書結了不解之緣。每天不看書也得摸一摸書。後來,我越來越大了。識字本不能讓我滿足了。我開始放開腳步,向童話書走去。優美的語句,精彩的段落,生動的詞語,一一進入了我的腦海里。這不僅讓我的寫作能力提高了,還讓我充滿知識。 

 我開始上小學。每當我背着書包都有一種自豪感。因為,書包里裝着知識和大有用處的智慧。開心、幸福、激動一齊湧進我的心頭,我一蹦一跳,樂開花,只是少了兩個翅膀,否則早飛上天了。 

 我和書已經融為一體。每當一本好書在手,感情的流露總是那麼豐富。看到感人的情節,我會眼淚花花;看到幽默的情節,我會捧腹大笑;看到精彩的片段,我會反覆朗讀。 

 每當我捧起一本書,就不肯放下,甚至忘了吃飯睡覺,真可謂“廢寢忘食”,簡直比書獃子還書獃子,比書蟲還要書蟲。像什麼《語文報》、《琴童》、《少年文藝》等,別人兩天就翻完了。我則是一個字一個字“啃”,非要“啃”通了,才能停下工作。 

 別人總說我是書蟲,我卻很樂意!

您正在瀏覽: 書蟲與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蟲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