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與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與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個“車狂”,在我的記憶里,爸爸一直玩車。如果將爸爸玩的車陳列起來,我想,我們家可以開個車博展了。

  最先和爸爸“交朋友”的是自行車,那是一輛老式的“飛鴿”牌自行車。在我一歲半的時候,爸爸就騎着這輛自行車搭着我和媽媽回外婆家。到外婆家的鄉村公路凹凸不平,坐在自行車上顛簸得十分厲害,而這恰似我的搖籃一般,很多時候,我都是在自行車上就睡著了。

  大約在我三歲的時候,爸爸買了輛摩托車。這是當時最流行的“125”摩托車,看上去很氣派。每次,我們騎着它到外婆家去時,都會引來一些圍觀者的稱讚。他們誇這車好,誇爸有能耐。而年幼的我聽到這些稱讚時,心裡也美滋滋的。

  但爸爸卻不同,他常對我說:“這幾年國家變化可大呀,摩托車算不上什麼,也許要不了十年、二十年,家家都會有小轎車。”

  這時,我發覺爸爸有個習慣,就是喜歡研究各類汽車,在他的枕邊常常放着一本介紹汽車的書,而一看到報紙上介紹汽車降價的消息后,他便會叫着說:“又降了!”空閑時,爸爸便會把他精心收藏的各類汽車的標誌圖案展示在茶几上,教我識別。在爸爸的影響下,我也幾乎成了“車迷”。

您正在瀏覽: 爸爸與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與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