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與書的故事 

  五(3)班 鄭曉鈴 

  我是一個書痴,哪裡有書,哪裡就有我。愛看書呀愛看到廢寢忘食的程度了。這樣,我便與書結下了不解之緣。我為了能看上書,我常常千方百計地借書,搶書。 

  “沙壩翁唧唧……..”我的順風耳好像收到情報耶,聽仔細點。哦!原來是馮鈞童說:誰想看《青銅葵花》?”我一聽,有書看!心樂得開花。連忙以時速八十公里的速度趕過去,“轟——轟——”好像現場轉播到五•一二泗川汶川大地震,我還沒趕過去,就已經有八九個同學把馮鈞童圍個水泄不通,個個爭着說:“我看,我看!”怎麼辦呢?沒書看!急得我團團轉,連忙向大腦司令求助,司令絞盡腦汁,片刻,一條妙計就油然而生了。 

  我心中暗暗奸笑,馮鈞童呀!《青銅葵花》是我看定了,等着看吧!便行動起來。我做出一個刀子的pose,慢慢向馮鈞童“逼”去,說:“馮鈞童,就借《青銅葵花》給我看了,不然別怪姐姐我無情,大義滅親咯!”我特意搖了搖手。被我這麼一說,她愣住了!過了一會,她才回過頭來說:“得了得了,我借給你。”說完,她把我拉到一旁,低聲說:“你要快快看呀,剛才你也看到了,後面還有許多人排長龍呀!”我一聽,皺了皺眉頭,連忙說:“這絕對不行!囫圇吞棗,走馬觀花,這些都是讀書的大忌呀!別的我都答應你,這個絕對不行!!”馮鈞童剛想說些什麼,見我如此生氣,又把話咽了下去。真讓我想不到,馮鈞童會這麼快就敗下陣來。 

  耶!書到手了,我好開心呀!老天似乎也很開心,天藍藍的,小樹向我招手,小草為我彎腰,小鳥為我歌唱……這一切似乎有人早就安排好了。 

  借到書,我當然是迫不及待的看書,爭分奪秒,與時間賽跑! 

  一次,上科學課時,我忍不住想看書,把書放在抽屜里看,沒想到,陳老師發現了49雙眼睛中溜了號的眼睛,立刻向我走過來,把我的書給沒收了。糟了,那可是是馮鈞童的《青銅葵花》呢!待會兒下課了,叫我怎麼向她交待呢?我急得汗如雨下,陳老師講了些什麼我都不知道……“鈴鈴鈴鈴鈴鈴鈴鈴——”下課鈴響了,科學陳老師把我叫了過去,沒等老師開口,我便說了起來:“陳老師,對不起,上課看書是我不對,希望你能夠原諒我!我保證,上課看書,已經不會有下一次的!”陳老師望了我一會:“好吧,看在你真么誠懇,我就原諒你吧!”我又低聲說:老師,“可以把書給我嗎?”陳老師笑了笑,“好吧,你以後一定要記住,上課不許再看課外書!”“嗯,沒問題!”我高興得在陳老師手中接過書。 

  我看過的書很多,一天一夜我也未必能說完,有《淘氣包馬小跳》,《草房子》,《魯濱遜漂流記》,《阿米星星的孩子》………. 

  因為我愛看書,所以我常常做錯事,鬧出一個又一個的大笑話,令人笑破肚皮呀! 

  你說,我是不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書痴呢?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