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高爾基先生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在上六年級的時候,我幾乎是與書寸步不離。下課了,我就翻開書樂閱一番;午休的時候去偷偷的瞄上幾頁;晚飯前看書竟然忘了吃飯-。-!有時候連上個廁所也要帶書去,直到腳都蹲麻了才肯“放棄”。記得有一次,我去書店買書,忽然眼前一亮,看到了一本《中小學生作文精選》我笑眯眯的向它走去,猛地把他給抽下來,生怕別人把它給搶走了。於是我津津有味的看起書來,一會為小作者的煩心事而苦惱;一會兒為小作者優美的語言而陶醉;又被小作者的搞笑語言弄得哈哈大笑。自己完全沉浸在了作文的世界。我看着看着居然忘了上學,我猛地抬起頭,提起書包就向學校奔去。老師在有聲有色的講課,沒有一個學生開小差。就在這安靜的氣氛沒有維持幾秒鐘的時候,卻被我的一聲“報告”驚得山搖地動!同學們用犀利的眼神看着我,老師推了推眼鏡,就問我:“怎麼回事啊,這麼晚才到學校?”我不好意思的解釋了一番。老師笑了笑說:“快進去吧就差你了”一上午我在學校里痛苦的煎熬着好不容易的熬到了放學,就第一個衝出了教室,飛奔至書店“老老。老闆,這本。書多少錢?”我氣喘吁吁的說道。老闆看了看卻淡定的說:“30”我暈“坑爹那?”我小聲的嘀咕着。於是我把口袋翻了個乾淨一個子也沒漏下,我左掏右掏終於蹦出一個五角的硬幣,一共是二十五塊五毛錢,我向老闆討價還價,他說什麼也不賣給我那本書。我只好央央的走了。回到家我就死皮賴臉的纏着媽媽給我買書。媽媽她鬥不過我就只好買回來了。回到家我二話沒說就把自己關到房間里,為了不受外界的干擾,我聰明的把自己反鎖到了屋裡。媽媽叫我吃飯我就當沒聽見還繼續看書,一直看到自己有些困了才知道現在已經有一點多了。我驚訝的叫道:“糟了都一點多了,快睡覺吧,明天我可不想帶兩個熊貓眼去上課,要知道明天還有那麼多的同學看着呢。”

  河南鄭州中原區亳城一中初一:蘇珏香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