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侄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侄女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侄女叫董蕊瑜,4歲了。眼睛像天空一般的清澈,像海一般深沉,黎明和黃昏,光明和陰影,都在這裡自由嬉戲, 那紅潤的兩唇,像兩片淡紅的、正在開放的花瓣,說起話來妙語聯珠,小而挺直的鼻子,翹翹的,好一股兒傲傲的心氣兒那鼻子又大又長,像一把航船的舵。可愛吧!  

  在家裡哥哥姐姐非常寵她,到了我家爸爸媽媽寵她,讓人羨慕不已又嫉妒不起來。和她打架時,總是我輸。一怎麼她就叫哥哥姐姐或爸爸媽媽,連我不寫作業她都要管。偶爾我罵上一兩句她就又哭又鬧把爸爸媽媽招來就是一頓大罵。自己只能忍氣吞聲不然就慘,雖然被罵了,但就生不起氣來。要是別人,我早發怒了。

  她很愛看戲,不只為什麼。家裡人都不喜歡只要來我們家第一句話就是:”姑姑,看戲’’那天真的聲音讓我不忍拒絕。我終於屈服在那天真的聲音下了。沒辦法那聲音真的很好聽讓人不得不屈服。

  這就是可愛的董蕊瑜,我的侄女,美麗的她。

  初一:慕容星辰

您正在瀏覽: 我的侄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侄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