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皮皮魯,好羨慕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皮皮魯,好羨慕你!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好羨慕皮皮魯,他結識了兩隻小老鼠,並過了一個了非同尋常的快樂的童年, 

雖然他也被人委屈過,也為學習苦惱過,曾經在老師的心中是個壞孩子,但他與小老鼠在一起的時光是多麼快樂呀! 

  鄭淵潔簡直不像個成年人,許多話都說到孩子們的心坎里去了(大家回去后一定每人一本,不,一套鄭淵潔的童話,而且一定要有《舒克貝塔全傳》的!注意,是全傳啊!否則你一定會後悔終生的!!!),讓很多孩子們如痴如醉(其中也包括我)! 

  如果我和舒克貝塔是朋友的話該多好!該多好!該多好!我要和他們一起去探險,去經歷非凡的人生,去改變戰爭給人們帶來的苦難!去製造出許多新奇的發明,造出納米機器人,幫助人類意識到他們對其他的生物是多麼不公平! 

  我還要做許多皮皮魯沒做過的事,整治環境,設置一條法律《中華人民共和國不亂扔垃圾法》讓扔垃圾的人去掃大街!讓隨口吐痰的人把本是所有街道上的痰都乾乾淨淨的擦掉…… 

  可惜我不是皮皮魯,世界上也沒有皮皮魯,皮皮魯只在鄭淵潔的書中世界里……

您正在瀏覽: 皮皮魯,好羨慕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皮皮魯,好羨慕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