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學之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之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同學之間 

 我叫朱蜷??,在山東的地區讀書呢!我樂於助人。 

 有一天,上體育課的時候,我的同學李及在玩的過程中手出血了,可見鼻青臉腫頭破血流,眼冒金星啊!我跑到李及那裡說:你沒事吧,啊呀,你手出血了,我跟老師說,我服你去衛生室。體育老師同意我扶李及去衛生室(不過扁了我一頓),衛生老師說:你的手出血了,我用創可貼,回去的時候,大約你中午吃晚飯就可以撕開創可貼了,對了你旁邊的是你的朋友嘛?你們的關係真好啊。李及說;是呀,對了謝謝你朱蜷??。我說不用謝,在這個時候我突然覺得心裡很快樂。 

 我想,這就是同學之間彼此的友誼吧。 

 可想而知,我朱蜷??在體育課回來的路上,我竟然被馬蜂扎了我慘叫,這時李及扶着我去衛生室,我驚嘆不已,友誼啊,你是真誠的,我敬佩你,友誼!我心中愧疚,因為李及竟然說他肚子疼,於是我陪她上廁所,我在女廁所旁邊等着,等着等着李及出來了,但他說他肚子還是疼,查處了后,原來是應為疲勞過度,於是請李及休息了一句會兒,我還是扶着李及到衛生室,友誼堅不可摧,友誼,甚至…… 

 珍愛同伴!

您正在瀏覽: 同學之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