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學之間2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之間2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同學之間

  作者:yesyes1 

  在我的同學中,於我最和諧默契的莫過於仲偉民了,我倆無話不談,有快樂一起分享,有痛苦一起分擔,他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有一次,擔任語文課代表的他來收本子,正在檢查人數時,發現少了一本,核對了名單後知道沒有我的,於是提醒我快把本子交上去。我對他大聲吼道:“我交了!”他把眼睛睜得滾圓,疑惑的問:“你真的交了嗎?讓我幫你找找。”他沒有把我的埋怨放在心上,而是認真地幫我找了起來。先仔細的翻了我的課桌,又翻遍了我書包的每個角落,可就是尋不着。我垂頭喪氣地坐在位子上,心想:這次肯定要挨批評了,仲偉民一邊安慰我,一邊急切地詢問着,希望能得到一點蛛絲馬跡。看着他滿頭大汗的樣子,我不禁心潮起伏,感慨萬千。他真是急他人所急,想他人所想啊!下一節課是英語課,當我打開英語時,本子重書本里滑落下來,這時我和仲偉民才恍然大悟。

  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到了下午。因為我本子交遲了的關係,他被老師批評了。我感到十分內疚。突然我想到了一句培根的至理名言:當你把你的憂愁告訴一個朋友,你的憂愁將被分掉一半。於是我奔向仲偉民的座位…… 

您正在瀏覽: 同學之間2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之間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