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需要自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自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泛黃的照片勾勒出記憶的昨天。清澈的湖水倒映出天空的湛藍。當清晨的第一縷曙光相接地平線時,一天緊張而有意義的生活開始了。伴着朝陽,邁進校園。微笑,是最好的名片。“自信”被定格在人生的旅途中。往日的輝煌浮現在眼前,自信着的道路不會留下任何遺憾。在那空白的腦海中,將“充斥”着責任二字。這兩個字,有時會把人壓的很累很累,正因為擁有那一份責任心,很多事情會向成功進發。兒時的我們天真無知,細嫩的臉上充滿稚氣。中學時代的學生們,多了一份穩重與自信。自信,是一種信念,是一種力量。自信的人不會優柔寡斷,不會徘徊在“做”與“不做”之間。

  自信是驟風,橫掃一切遲滯與猶豫。

  自信是陽光,讓人精神煥發,闊步向前。

  自信是暴雨,沖洗去你的焦慮與不安。

  自信是奔雷,驚天動地的跨向成功。

  正因為自信,精衛,這隻柔弱的鳥兒,才能在浩瀚海洋的翻湧下。面對大海的嘲諷與恥笑,用嘴銜來的石塊與樹枝想要填平這無情的汪洋大海。不讓它奪取別人年輕而無辜的生命。一天,兩天,三天……它成功了,它終於用樹枝填平了曾經猖狂的大海。在大海面前它是顯得那麼渺小。死亡,對於它來說僅僅一步之遙。但那份勇氣不正是來源於自信嗎?

  正是因為自信,愚公,這位風燭殘年的老人,才能在巍峨挺立的山峰前,不屈不撓的堅持着。子子孫孫,世世代代一起努力,終於把兩座山峰移走。那矢志不移的奮鬥不正是源於自信嗎?

  正因為自信,水滴,這微薄的力量,才能滴穿這堅硬的石頭。在他們力量對比的懸殊的情況下,它從沒有逃避過,放棄過,而是勇敢的面對,持之以恆,最終取得成功時的歡呼雀躍。那份堅持不懈,鍥而不捨的精神不正源於自信么?

  生活需要自信,就像魚兒需要水源”生活需要自信,就像花兒需要雨露:生活需要自信,就像嬰兒需要母親。

  自信,是人生的通行證,是成功的堅強後盾。

  自信使潛能釋放,使困難後退,使目標逼近:自信的人生不一般,不一般的人生有自信!!

  文安四中初一:陳禹程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自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