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啊,我羨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我羨慕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啊,生活中有那麼多值得羨慕的東西……

  他華麗時髦的衣着,我羨慕;她翩翩秀美的風姿,我羨慕;他家庭豪華的陳設,我羨慕;她有純潔深厚的友誼,我羨慕……

  他在事業中獲得的成功,我羨慕;他在人生路上的百折不撓的意志,我羨慕;他剛毅的性格,我羨慕;他樂觀的精神,我羨慕;他主宰命運之神的氣度,我羨慕……

  在羨慕中,我生過悲觀消極的萌芽,常常自慚形穢,或者從心底活出沉思的嘆息。啊!我和他們比,自愧不如……

  在羨慕中,我有時會升起無名的爐火,品嘗這自己尋找來的痛苦;有時會產生一些不該有的想法,差一點,毀滅了一些美好的東西……

  啊,羨慕,惱人的羨慕!我難道只能在羨慕中折磨自己?我怎能把“羨慕”這美好的字眼變為現實?

  生活教育了我,我明白了。應當去羨慕美好,莫羨慕虛榮;應當去羨慕上進,莫羨慕庸俗。不在羨慕中自卑,也不在羨慕中沉淪。羨慕應當是力,羨慕應當是帆,應當是奮進向上的起點。於是,羨慕點燃了我心中的朝霞,我開始向新的目標前進了。

  啊,我羨慕……

您正在瀏覽: 啊,我羨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我羨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