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學之間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之間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之間

  九月28、29日,我們四、五年級的同學召開了長興島二日營活動,可有趣啦!有捉泥鰍、去蘆盪迷宮探險、挖山芋、摘橘子,還有豐富多彩的晚會……大家都高興極了。

  可是有誰知,在去農家體驗生活的時候,也發生了一件使我們十個女生不愉快的事呢!

  記得那天中午,農民阿姨正在為我們燒菜,我反正閑着也是閑着,便到廚房去看看菜燒好了沒有。我的腳剛踏進廚房,農民阿姨便告訴我:“你們買的雞翅太少了,只有八隻,可你們一共有十個人,不夠吃!必須有兩的人不吃。”啊!這可怎麼辦?我頓時心亂如麻。算了,還是我讓讓她們吧!,誰叫我是中隊委員呢?但是這香噴噴的雞翅是多麼的誘人啊!瞧,那金黃色的外皮,酥酥脆脆,裡面的肉也一定是香嫩可口。想起來都要流口水!要是不吃,那有多可惜啊!而且,媽媽在家總不讓我吃雞翅、雞腿,說這些東西吃了不好,今天難得有機會,怎麼能放棄呢?到底怎麼辦是好?我憂鬱不決。一會兒想還是不吃了,,但一會兒有饞涎欲滴。最後決定還是不吃了,反正這些東西吃了不好,而且如果肯讓讓同學們,說不定還能在同學的眼裡留下個好印象,下次選中隊長、大隊長的時候,還能讓她們投我一票呢!“噢,我知道了。”我回答了農民阿姨以後,便匆匆地跑回了客廳。我剛剛踏進大門,便高聲叫了起來:“阿姨說雞翅只有八個,不夠吃。這樣吧,我不吃了,還有誰肯犧牲一次啊?”頓時,整個客廳里鴉雀無聲,一秒鐘之前的嘈雜聲全沒了。我話音剛落,黃文楊就脫口而出:“我才不會讓呢!”見到此情景,我原本那張微笑着的臉拉長了許多,心裡頓時火冒三丈,說:“一群小氣鬼,而且這裡面還有大隊長和最受同學愛戴的中隊委員!真不稱職!”我一氣之下,一口氣跑出了客廳,坐到了外面的小板凳上。這時,裡面又像是一個菜場,大家嘰嘰喳喳地吵個不停,誰也不肯犧牲這一隻雞翅。過了一會兒,印業嘉跑了出來,她說:“鄭青,別生氣了,現在有好多人都肯讓了,來,進去吧!”我牽着印業嘉的手,慢慢地走進了客廳。這時,嚴嘉文說:“鄭青,現在有好多人都說自己不能吃,那你就吃吧!”“我不要!”我頓時脫口而出,“你們吃吧!我不想吃了。”經過大家的討論,我們決定,就我和魏雨虹不吃了。

  經過這次事情,我看清了某些人的真面目。發現其實一些普通的同學要比一些中隊委員或大隊長更好!像魏雨虹就比黃文楊要好得多!因為她不自私,會為大家着想,而不像黃文楊,脫口一句“我才不會讓呢”!我也要向魏雨虹學習,不把家裡的壞習慣帶到學校來,要做一個大方、不小氣、不自私、把集體放在第一位的好孩子!我決定,從今往後,我再也不任性,在班級里要做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榜樣,要努力學習,不再讓爸爸媽媽失望。

  上海市同濟大學實驗學校五(1)班 鄭青

您正在瀏覽: 同學之間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