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怕的魔咒(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魔咒(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比波出現在巫婆面前,高舉手中的水晶球,水晶球發出耀眼的光芒,巫婆的嘴張得老大,像是在吼叫卻聽不見聲音。不久,它融成了一灘水。水晶球飛速旋轉起來,從巫婆身上吸取了一種語橘黃色和天藍色的氣體,然後灌入奇奇和大大的體內。這樣,他們就獲得了一個巫婆雙倍的能量與魔法。 

  奇奇和大大醒了過來,倏的,看到了比波,大叫道:“巫婆的手下來了!”比波的臉笑成了一朵麻花,大大和奇奇趕緊往後退了一步。比波說:“哈哈哈!我?!我像巫婆嗎?”奇奇和大大互相看了看,心想:長得也不是挺像壞人的:“那你是誰,為什麼來這裡?那個巫婆呢?”比波沒有回答奇奇和大大的話,只是問:“你們是地球人吧!”奇奇和大大點點頭。“嗯!那我你們送到嘻哈·樂一王國去吧!”“嘻哈·樂一王國?”他倆瞪着眼睛問。“對,就是嘻哈·樂一王國,那兒的精靈和魔法師們對人都非常不錯。”大大說:“聽起來好像很好的樣子!”奇奇又問:“那你是誰,那個巫婆呢?”比波說:“我叫比波,是嘻哈·樂一王國的著名魔法師,那個巫婆被我溶成了水,就在哪!”大大和奇奇順着比波的手指的方向望去,嘿!果然有一灘水。 

  大大和奇奇趕緊跪了下來:“謝謝比波救命之恩!”比波趕緊把他們倆扶了起來,又遞給了他們一個項墜:“記住!這個項墜中有三十條一級魔法,一條十級魔法,這一條也是救命魔法。”“魔法?” 大大和奇奇有點迷惑了。剛想問問他們的比波伯伯,空中傳來一陣聲音:需要我幫忙時按一下項墜上的按鈕! 

  大大和奇奇準備來實施自己的魔法。他拿起項墜往門上一點,“轟!”一聲,門開了。奇奇大叫一聲:“我要飛!”說完,他就飛了起來。大大一看也用,也大叫一聲:“我也要飛!”話音剛落,他雙腳離地,和奇奇一起飛向了嘻哈·樂一王國………… 

  下集預告:大大和奇奇飛向了嘻哈·樂一王國,看到了無比美麗的景象,另一方面,巫婆那邊又會發生什麼故事呢?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魔咒(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魔咒(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