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學之間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之間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付向陽

  “你怎麼可以偷看我的日記!”我簡直憤怒到了極點。

  “我,我不是故意的。”她低下了頭“對不起…”

  “一句對不起就可以將你犯的錯全部抵消嗎?!那可是我的日記!我的個人隱私!”我的的目光似一把鋒利無比的劍向她刺去…

  那是一個語文晚自習。第二節課時老師讓我們自習。對面的同學找我借書看。

  “豬長(組長),有沒有什麼好書?”她問道。

  “沒有。”我搖搖頭。

  “那個,你不是寫了一些作文的嗎?借我唄!”她眨眨眼睛,試探着。

  “哦,那我找找…”我開始翻屜子。我並不是一個愛整理東西的女孩,我的書常常是這兒一本,那兒一本。因此找了半天也沒找到。

  “快點兒嘛!”對面在催。

  “ok!”我的眼睛急切地尋找着。

  咦!這裡有一個本子耶!我欣喜地拿出來,遞給她。

  “謝謝!”她一臉滿足地接過本子。

  “對了,前面的日記不許看哦!”我猛然想起來,叮囑道。

  又怕她不清楚哪裡是日記哪裡是作文,會無意看到日記。拿過本子,分好了界線給她“從這兒開始是可以看的,而前面則是不可以看的…”

  “知道了啦!”她奪過本子“??呂咸?擰?rdquo;

  我鬆了一口氣。我是信任她的—我們是同班同學,再加上我對她的了解,我不得不信任她。

  可是,我錯了…

  “組長,***在看你的日記。”一個聲音響起。

  什麼!我驚訝地抬頭。那個筆記本告訴了我一切!

  我一把奪過筆記本,的確已經超越了界線,翻到了寫日記的那幾頁!一種恥辱感遍布全身,就像是赤裸着身子走在冰天雪地里。我感到一陣又一陣的寒冷…

  “你怎麼可以偷看我的日記!”我簡直憤怒到了極點。

  “我,我不是故意的”她低下了頭“對不起……”

  “一句對不起就可以將你犯的錯全部抵消嗎?!那可是我的日記!我的個人隱私!”我的的目光似一把鋒利無比的劍向她刺去。

  “叮叮叮…”下課了。等老師走出了教室,我衝出了教室。不顧身後的她眼角閃爍的淚水。

  怎麼可以!怎麼可以偷看我的日記?!我不是說了嗎?為什麼!?為什麼你偏偏就要看呢!我就不能有一個屬於我的空間嗎?我們是同班同學啊!你怎麼可以這樣!

  我的心在滴血…嘴角鹹鹹的…

  這個夜註定無眠。

  我翻了個身。我剛才是不是很過分?畢竟是同學呀!再說她都已經道歉了,我還那麼說她…可是,她不該看我的日記,那是我的日記啊!記錄了我最隱私最真實的想法的日記…連我的父母都不曾看過,她怎麼可以…算了吧,同學之間應該親密無間。和她和好吧!但是…

  我好亂,不知該怎麼辦。

  “我…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

  那句話一直在耳邊響起。唉…算了,原諒她了。在心裡原諒她了…

  雖然如此,我們之間去還是有一道隔閡。

  或許,友誼就像一面鏡子。打碎了,即使把它粘好也再也恢復不到原來的樣子了…

  同學之間,或許應該親密無間,但也要時刻記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間,不想讓他人介入,不想讓他人知曉…

  湖北荊州松滋市?鶚兄醒С躋?付向陽

您正在瀏覽: 同學之間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