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要自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自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現實的生活中,由於自然、社會以及個人原因,人們往往隨時都有可能遇到大小輕重不同的困難。它是生活道路上不可避免的事情。 

  面對困難,我們首先要自信。相信自己能克服它,戰勝它。只有鎮定的分析原因,尋求解決的方法,不屈不撓的拼搏,最終走出困境,成為生活的強者。 

  困難對生活造成怎樣的影響,關鍵看你採取什麼態度。我在資料上看到這樣一個人的經歷,或許能說明這個道理。他21歲做生意失敗;22歲角逐聯邦議員落選;24歲做生意再度失敗;26歲愛侶去世;27歲一度精神崩潰;34歲角逐聯邦議員落選;36歲角逐聯邦議員再度落選;52歲時當選美國的第十六任總統。他就是亞伯拉罕.林肯。說到這,大家是否感受到林肯的偉大?如果我們像他一樣永不言棄,相信我們也就能成功的。 

  話又說回來,一個人如果不經歷困難,總是一帆風順的,就如同溫室的花草,能經得起自然的風吹雨打嗎? 

  朋友,面對困難,勇敢的拼搏,使自己的人生之舟穿過驚濤海浪,駛過激流險灘,最終達到理想的彼岸吧! 

  (指導教師 彭金玲)

您正在瀏覽: 要自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