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是需要自信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是需要自信的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什麼是生活?生活是需要自信的;生活是需要勇氣的;生活是需要堅持不懈的。生活如一本日記,將你的點點滴滴都記錄了進去;生活如一面鏡子,將你的完美與不足都映射了出來;生活如波浪,將種種困難向你撒來……

  記得在小學三年級的時候,學校即將要舉辦一場英雄故事大賽。老師當時就隨時抽了幾個同學準備,我也被抽中了。當時我不知為什麼心裡很害怕,但又有一絲高興。心理不時的想:我行嗎?我真的可以嗎?……一串串疑問在我心裡晃蕩。我選擇了堅持,然而堅持來源於自信。

  回家后,經過我的精心準備我居然被選中在學校演講,我的心又一次沉重了下來。到了比賽的時候,我還沒上場,心就“撲通撲通”的跳個不停,兩腿也在發抖。剛走上台,由於過度緊張,導致我的腦中一片空白。我在心裡不停地說:自信自信……當我調整好心態時,我的心不再跳的那麼快了,腿也不抖了。我認為這就是自信的力量。我的演講還在繼續着,大家都被我的演講內容吸引住了。當我演講完時,大家以熱烈的掌聲向我表示我的演講很成功。

  我在人生的道路上領悟了生活,生活是需要自信的,只有自信,才能有所目標去追求、努力,只有努力才能成功!我們要想成功,就要自信。讓我們載着自信的小船在成功的大海中閒遊吧!

  安徽省安慶市第四中學七年級:劉軒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生活是需要自信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是需要自信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