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空中,最亮的那顆星星(7)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中,最亮的那顆星星(7)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就在梅雪竹來回度着步子的時候,她恍恍惚惚的覺得自己是在做夢,她看到了一顆星星,聽到了秋若夢歡快的笑聲。突然,門開了,醫生們推着秋若夢往外走,梅雪竹趕緊迎上去,醫生說,她暫時脫離了生命危險,但是這種情況很可能再次發生。所以,她要轉入重症監護室,進行24小時的監護。梅雪竹聽了,心想:若夢不能去,她必須呆在原來的病房裡,只有這樣,才能看到她的星星樹啊!想着想着,梅雪竹大聲地喊了出來:“若夢不能去,她只能在原來的房間里,因為……” 

  醫生們看了梅雪竹一眼,說:“你是病人的家屬嗎?” 

  “不,我是她的好朋友。” 

  “她雖然暫時脫離了生命危險,但是這種情況十分危險,她必須去重症監護室!” 

  “你們不了解她,我了解……”梅雪竹喃喃地說。 

  “可是,你要明白,她的病很重的!” 

  “那……我要你們醫院裡的一棵樹好嗎?”梅雪竹乞求地望着醫生們。 

  “哪一棵?先讓病人去重症監護室!小蕾,你去跟這個女孩去看看!” 

  那名叫小蕾的護士跟着梅雪竹到星星樹那兒去。一到那裡,梅雪竹吃驚的睜大了眼睛:星星樹不見了! 

  “怎麼會呢?剛剛還在這兒的呀?小蕾姐,它有很香的花朵,遠遠就能聞見香氣的!怎麼會不見了呢?” 

  “雪竹,你確定就在這兒?” 

  “嗯,千真萬確!剛才我還和若夢在窗台上看見它了呢!” 

  “唉,那……就先算了吧。” 

  “只好這樣了……”梅雪竹很是失落。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夜空中,最亮的那顆星星(7)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中,最亮的那顆星星(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