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煩惱大轉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大轉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實生活中沒有完美的人生,正如舞台上沒有純粹的喜劇。人生在世,往往會有些煩惱。也許有人四肢發達,可惜頭腦簡單,也許有人貌美如花,可惜是一位盲人,有人腰纏萬貫,可惜重病在身。面對這些煩惱,那我們該怎麼辦呢?

  我生來就胖,小學時長得胖的可愛,但是到了初中就不一樣了,漸漸地,在我耳邊就響起了閑言碎語。我最大的不足就是害羞,這讓我遇到了困難。

  在上體育課的時候,大家都使勁向前沖,我呢,跑不動了,一圈下來,大汗淋漓,結果看見快被別人追上了,一不小心,摔了個劈叉。這下可把我羞死了,褲子開了一個大口。追上前來的同學們,笑得停不下來。我急忙跑回寢室,換條褲子直奔操場。我心想,要是瘦些就好了,這下又是埋怨天又是埋怨地。從那以後,同學們就給我起綽號了,各種各樣的。再後來,由於學習緊張,本來一百多斤的我變成了九十多斤,自卑的表現也沒有了,同時也漸漸地喜歡上體育課了、舞蹈課,在背後說我壞話的人也漸漸少了。這下,使我樂觀多了。

  有一句名言是這樣說的“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我覺得生活中,人人都要樂觀,才能開拓一條多姿多彩的人生之路。

  703班胡海波

  安徽黃山屯溪區黃山市新世紀學校初一:龍飛崖

您正在瀏覽: 煩惱大轉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大轉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