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語有意情無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語有意情無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侯德健小組的“鳳凰展翅”真是插得有模有樣,細心地看,還真像一隻展翅飛翔的鳳凰呢!據他們所說,他們之所以會把花插成這樣地形象是有兩個原因的:一是為了即將到來的籃球賽做祈禱,希望在比賽時隊員們能像這隻鳳凰一樣一飛衝天,取得好成績,二是為了祝願五(2)班全體同學的學習能和鳳凰一樣,遨遊在知識的世界里。 

  伍倩琳小組的“花樣少年”更是別出心栽,那花不僅外表美麗,而且含義也很獨特。花籃上的百合代表辛勤的園丁和家長;玫瑰、太陽花都代表了同學們;而那些滿天星則代表了老師和家長對同學們的希望。看着那些花,似乎可以看見在老師與家長的支持、關心下,學生的成長是多麼的幸福。 

  參加這次活動,同學都受益匪淺,有的說這次活動讓他自己對花的了解更多了,有的說這次活動真有趣,還有的說這次活動讓他知道了不同的花代表了不同的意義。

您正在瀏覽: 花語有意情無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語有意情無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