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語大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語大全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四葉草,它的花語的確是“等待愛情出現”。四葉草也象徵著愛情,希望,信心與幸運;

  如你找到四葉草的話,它的四片葉子的含意都會發生在你身上。

  關於四葉草的傳說有很多種,但是廣為流傳的大約有四種。

  1。四葉草(幸運草):

  傳說中的四葉草是夏娃從天國伊甸園帶到大地上,花語是幸福。

  學名苜蓿草,是多年生草本植物,一般只有三片小葉子,葉形呈心形狀,葉心較深色的部分亦是心形。最為有趣也最特別的是,在十萬株苜蓿草中,你可能只會發現一株是“四葉草”,因為機會率大約是十萬分之一。因此“四葉草”是國際公認為幸運的象徵。

  它的每片葉子都有着不同的意義,當中包含了人生夢寐以求的四樣東西:

  名譽、財富、愛情及健康,倘若同時擁有這些東西,那就是幸運了。

  FourLeafClover幸運草

  第一片葉子代表真愛(love)

  第二片葉子代表健康(health)

  第三片葉子代表名譽(glory)

  第四片葉子代表財富(riches)

  2。人們總說,找到了四葉草,就找到了幸福。那是因為,三葉草的一葉草代表希望、二葉草代表付出、三葉草代表愛。而稀有的第四葉草,就是幸福。

  四葉草的意思是:即使你付出了,希望了,愛了,也不一定會找到幸福。只有擁有了四葉草,才擁有了真正的幸福……

  當我帶着我全部的幸福,

  行走於一座座陌生的小鎮時,

  即使我沒有找到我生命中的四葉草,

  可我相信那時的我是幸福的??

  關於四葉草,還有一個很美的傳說呢!以前有一對戀人,他們真的很相愛,一起住在一片很美的桃林里,但是因為一件特別小的事,他們鬧彆扭了,彼此不肯讓步,終於有一天,愛神看不下去了,他飄到他們住的那片桃林,悄悄撒了一個謊:告訴他們各方會有難,只有在桃林的最深處找到那片四葉草才可以挽救他們,他們聽后裝作十分無所謂,可是心裡還是為對方擔憂着,那晚下雨了,是暴雨,可是他們仍偷偷為對方到桃林最深處尋找四葉草,當他們知道對方都很在乎自己,都好感動,決定讓四葉草見證他們的愛情,愛神笑了……這是愛神開的一個玩笑,因為她並不想讓幸福來得過於容易,只有彼此在乎,彼此珍惜的人才配擁有幸福……四葉草,是愛情的見證!!

  很美的傳說,我想我也可以找到我心中的四葉草!你們也可以!

  五年級:雨林仙蹤

您正在瀏覽: 花語大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