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繽紛的樂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繽紛的樂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熾熱的心吹進了一絲清涼的風,美妙如詩的旋律使靈魂輕盈飛揚。姑娘坐在琴凳上,舒展指尖,以首悠揚的《秋日私語》裊裊縈繞在心間,緩緩地,帶着一份恬靜的美瀰漫開來。 

  我閉上雙眼,陶醉在內心深處,任美妙的音樂乘着思緒的馬車任意馳騁。 

  那是一個人,拖着黑黑的影子,走在秋天的隧道中,高大的梧桐樹上不時飄下兩片枯黃的葉,地上已鋪了一層厚厚的陽光。柔和的音符在耳邊一次次響起,演繹着秋天的故事。這繽紛的色彩,一定是用夢幻渲染的傑作,如煙如夢,籠罩着輕紗般的夢,那是創作的靈感用汗水譜寫的曲調。 

  姑娘心中也一定有一首美麗而繽紛的樂章,用努力的財險編織着一首首動聽的歌。剛柔相宜的嫵媚,伴隨這沙沙枯葉的溫暖,正如秋天的小雨絲絲下着,萌芽般的心與雨水交匯,那碧綠色的嫩芽衝擊着一層泥土,向上頂着,頑強地生長着,終於破土而出,一點點長大,開花,結果,編成了一片象徵著汗水的葉子, 

  當最後一個音符莊重而神聖的落幕,姑娘癱在了地上,暴風雨後的彩虹格外美麗,太陽露出了光芒,當光芒灑在她那純潔的裙擺上,一下子,她換上了一套金色的衣裳,這是夢想給予她的!姑娘柔情似水的大眼睛里落下了一滴幸福的淚水,凝為一顆珍珠,那璀璨的光芒閃爍在心中。 

  我願化作姑娘那滴淚水,融入這首抒情的詩里! 

  許xx 

  陳xx

您正在瀏覽: 繽紛的樂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繽紛的樂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