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滴眼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滴眼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滴眼淚 

  秋風吹着萬物,梧桐葉落了,當他們準備落葉歸根時,不幸被一位少年踢進了下水道。少年的步伐沉重極了,像灌了鉛一樣,因後悔至極而耷拉的腦袋與秋天豐收的喜悅格格不入。一切好像停止了一樣,少年眼中的淚積聚着,少年強忍着不讓淚花落下去,可淚水還在積蓄,終於落了下來,那一滴淚中含着絕望,但更多的是悲憤…。 

  他無助的四處張望,他不知道怎樣解釋,只好等待命運的裁決。 

  三星期前,他向一個白雲飄飄網投了稿子,這是他最得意的文章。果然,幾天後白雲飄飄網就發來祝賀郵件。文章評價也極高。他快樂極了,這是他第一次發表文章,儘管不會出版,但能在網上發表也是極大的榮譽呀! 

  可不久,不幸就來了,他不知道三星期前文章的發表就是禍根。 

  一天前,老師讓同學們在家庭作業中寫一篇主題跟他三星期前發表的作文一樣的作文,他不加思索的把那篇文章寫上了…。 

  第二天,老師讓他去辦公室,他極興奮的去了辦公室,他多麼想得到老師的讚賞呀!卻挨了個當頭霹靂! 

  他的作文竟然被抄了!一起被叫進去的還有一個學習全班第一的同學,老師拿給他對方的作文,他略加看了看后剎那間全明白了,他頭也不回的走了出去,他知道,自己與那位全班第一、並且是老師的“紅人”的同學鬥嘴完全是以卵擊石,不自量力。 

  他一路狂奔衝出校門,只留下一句“那是我的原創!!!”他沖開門衛的阻擋時,得到了萬分之一的輕鬆,“反正老師最討厭抄襲的學生!!!” 

  彩霞染紅了天邊,可在他看來,是憤怒之色! 

  一陣大風吹來,梧桐葉打在少年臉上,少年又滴下一滴眼淚。

您正在瀏覽: 一滴眼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滴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