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賜人類一滴眼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賜人類一滴眼淚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眼淚在哪兒,世間還有淚嗎?—題記我是一隻擁有上等毛皮的小白狐,誰能聽見我的呼喊?我只不過是有一張白色狐毛而已,難道這也有錯嗎?為什麼人類一定要殺了我,取我的毛皮?上帝啊!我做錯了什麼,你一定要讓我披上這張毛皮?曾經我是白狐家的一個成員,我的毛皮是家族裡最好的,所以我的生活非常愉快—每次都會有人誇我。正因為如此,我變得很自豪。我以為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狐狸。可是我錯了,我不是,永遠都不可能是的。

     那天黃昏之時,太陽失去了正午的光輝,變得萬分柔和,他將我的家披上了一層金色的輕紗。可就在那時,我不再認為自己是幸福的—我那辛勤哺育我的母親被無情的人類抓走了。轉身看看家門外,陽光消失了,即將到來的是恐怖的黑暗—沒有月光,燈光,只是黑暗,黑暗,一直蔓延到天邊…我彷彿聽見了母親凄慘的叫喊聲,在我的耳邊徘徊,徘徊,徘徊。

     還未走出失去母親的痛苦,父親又被抓走了。我快要崩潰了,夜晚,我獨自一人在空蕩、冷清的屋子裡,突然覺得家好大。我好害怕,在我眼裡的只有黑暗。窗外,貓頭鷹站在樹上對我叫着,彷彿在嘲笑着我:“誰叫你們有一張白色的毛皮?”

     夜晚終於走了,黎明到來了。可是對我來說,這個世界早就沒有了光明,從早延續到晚,從晚延續到早,不分晝夜,持續不停!消極的過了幾天,一種念頭在心中萌發——為父母報仇。雖然我知道這是自尋滅亡,但能夠與父母死於同一人手下,死而無憾。果然,人類是無情的冷血動物——當我剛剛靠近他們就被他們抓住。他們沒有看見我留下的那一滴眼淚——滅亡之淚,那是他們滅亡時的一滴淚。在他們對我執行死刑之時,我抬頭仰望上天。黑暗,黑暗,只有黑暗,我看見了父母在天堂呼喚我:“上來吧,孩子!這裡沒有死亡,沒有無情,沒有人類,他們全都在地獄!”我向上天長嘯一聲:“賜人類一滴眼淚吧!”說著我便倒在了血泊之中……

您正在瀏覽: 賜人類一滴眼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賜人類一滴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