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諧相處,愛我家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相處,愛我家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百年前,人們在亞馬遜河兩岸砍伐樹木,發現了一種奇怪的現象,在電鋸轟動鳴聲中,所有動物都逃離,唯有一種叫 樹虎的動物沒有逃離,據記載樹虎是非常怕人的,為什麼呢?原來,有一隻公樹虎被樹膠粘在樹上了,其它的樹虎都不走。大家仔細搜索發現了一隻公樹虎,它一動不動的樹虎每天吃着同伴給它的食,生存着。可樹虎還是滅絕了。因為它的皮非常昂貴,於是有人把一隻公樹虎粘在樹上,同伴為它尋食,它們萬萬每有想到,善良使它們紛紛落入貪婪者的圈套,被貪婪者一網打進。人們利用動物的得善良來獲取自己得利益,真是善良的動物殘忍的人。動物的善良與奉獻精神讓我感動,可人類的殘忍卻讓人膽寒。世界上沒有任何天敵能戰勝善良,只有人類做着滅絕善良的事。世界上有許多的動物,都是善良的奉獻中被人類利用的,被人類滅殺,並不是殺生與不殺生的問題,而是滅絕還是保護動物的問題。

您正在瀏覽: 和諧相處,愛我家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相處,愛我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