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真“討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真“討厭”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班上有弟弟的女生常會聚在一起,談論着弟弟的壞!那真是三天三夜也道不盡,說不完啊。 

  看電視時總要依着弟弟:一是弟弟小,要讓着他;二是因為弟弟的霸道。看見電視上有對女生不好的評價,就會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似的沖姐姐嚷嚷:“看見沒,姐呀,這就是說你呢!”弟呀,難道你忘了是誰打破後院玻璃,而不敢承認的啦?難道你忘了那塞在你書包底下的60分考卷,不敢拿給家長的是誰了?好像,你並不好到哪去呀……平時只要姐姐在弟弟面前哼兩句,就可聽見“切,軟綿綿的,真難聽!”的嘲笑。哼,我說弟弟呀,你那能震破耳膜的“吼聲”也實在不值得恭維啊! 

  弟弟不但喜歡“損人”,還特愛搞惡作劇。在我正安靜認真地看書時,突然從門外蹦出來大叫一聲(高達80分貝),嚇的我把書都摔了;在我生日時樣子很是真誠的送上禮物,當我感激地將禮盒拆開,卻彈出一個充氣拳頭……每每這時,弟弟總愛誇張的笑着,看我被耍,發出一陣陣刺耳的笑聲:“哈哈哈……”當我張牙舞爪地向弟弟撲去,他卻腳底抹油——溜之大吉了!還拋下一句令我夠氣的話:呀!母老虎發威啦!我惹的起,怎會躲不起呢?我閃!” 

  要說弟弟令姐姐不滿的地方,還有太多太多……所以,有弟弟的女生對弟弟的評價就兩個字——討厭!雖然如此,但弟弟仍有真的令姐姐們感動的、溫柔的一面。 

  姐姐有時會在桌面上看見一塊巧克力,那一定是弟弟為愛吃零食的姐姐買的;疊在姐姐桌面的那幾本小說,一定是弟弟為姐姐向同學借來的。有時弟弟會在下午放學回家后,興沖沖地跑進姐姐的房間,從書包里掏出一兩件小玩意兒,說道:我見我們班女生挺喜歡的,借來你玩玩喲!嗯……下星期還我吧!”那樣子,怡然是位關心妹妹的大哥哥!原來,粗心的弟弟也有細心的時候哦! 

  再比如說:我們家住二樓,但樓下又無單車管理處,自行車每天要搬上搬下,把我累的大汗淋漓!於是,弟弟每天幫忙將車抬上抬下,把我從抬不動自行車的困境中“解救”出來。有時見他“頭涔涔”的滑稽樣,我也是過意不去。可弟弟仍要幫我搬!唉,真是固執的可愛呀!有個弟弟,到挺不錯。可是,與弟弟的缺點相比,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真“討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真“討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