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幕,刺痛了我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幕,刺痛了我的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就像一個不停地錄音帶它記錄著我們的點點滴滴。

  美好的事物多了,總會有一些不美好的事物,我不知道是我自私,還是她朋友多,總之那一幕,真的刺痛了我的心。

  小學不是同學,曾經互不了解,這樣的兩個人如果能成為朋友很不容易,然而我和她就是這樣。我把她當做最好的知己,唯一的朋友,他和我說,她也是。我和她,每天都嘻嘻哈哈、瘋瘋癲癲,關係越來越好,就像親姐妹一樣,或許就是因為這樣好的關係,才經不住一絲考驗。

  “走啊,出去玩會。”午休的10分鐘總是那麼美好,她總是會擦完黑板,然後輕輕的問我,時間長了,她的一個眼神我就能明白是什麼意思。那天和往常一樣,擦完黑板的她看着我,我搖搖頭說:“不出去了,我還沒寫作業哪!”她失落的再一次看了我一眼便自己出去了,看着她一個人,我不禁心疼起來,於是我快速收拾好鋪在桌子上的作業本,然後小跑的跟了上去。我沒說話一直跟着她後面走,本想出去之後給她一個驚喜,長長的走廊把我和她的距離拉得好長。出了門,我想快步追上她,可她跑得比我還快,追上了她前面的幾個女生,並一起說說笑笑,都沒注意到我。看着眼前的一幕,我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我不知道是應該為我難過,還是為她高興。轉過身,我獨自一人又走回了長長的走廊中……

  也許,我和她差的只是一個轉身的距離。當她一個人走着長長的走廊時,我會默默地跟着她;而我只能一個人走完整個走廊。

  我們的感情太好,經不住一絲考驗,而那一幕,真的刺痛了我的心。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幕,刺痛了我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幕,刺痛了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