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的身影,剛剛到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身影,剛剛到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春的身影,剛剛到 

  或許,在某一瞬間,我的心思被上帝看透,他默默中又賜予了我又一個美妙的春天,我帶上感謝,去尋找春天的身影。 

  春天的身影是輕快的。一路上,不論男女老少,都脫去了厚重的冬衣,也拋開了繁重的腳步,一身輕裝,顯得那樣朝氣蓬勃,活力四射,邁開輕快的腳步,似乎正奔向新收穫的希望。河岸邊,纖纖長發在和風中隨意地飄蕩着,清新快活,嫩嫩的芽,黃黃的穗,它們之間沒有相互的爭寵,只有一種團結 、和諧,似乎只想把每一個有缺陷的位置給補上,展示給人的永遠是最和諧的畫面。河中的水也綠得泛濫,綠垂柳倒影其中更綠得鮮艷 、耀眼,合著它的高興,時不時的泛起圈圈漣漪,那樣輕鬆自在,似乎睡夢中剛蘇醒的碧波仙子!小小的一道黑痕閃眼而過,哦!這恐怕是迎春而來的第一隻燕子吧!輕盈地展翅,自然的飛弧,如此美妙!呵,好一個輕快的春的身影! 

  春天的身影是嬌艷的。身後的植物園中,吵吵鬧鬧的,好不熱鬧!好奇地走進去,簡直把我嚇壞了!那兒,三兩棵海棠,三五個花苞湊在一起,都鼓着勁兒向上頂,星星點點,有幾朵綻開了,瞧那樂得,粉嫩粉嫩的臉都綻開六七瓣了。左手邊,好幾株玉蘭錯落有致地站着,圍在一起,數幾朵鼓鼓囊囊的酒玫瑰色的玉蘭花點綴着乾枯的枝丫,那麼鮮艷,那麼奪目,厚實的花瓣質感好好,一面潔白,一面艷紫,兩面磨合得那樣天衣無縫。斜對面,凌亂地擺着各種各樣的小花盆,淺紫的 、艷黃的 、杏紅的 、米白的,有未敢探頭的骨朵,有害羞路露面的花苞,也有艷麗張揚的花朵,都散發著各自的魅力,瀰漫著春的氣息。這春的身影多嬌艷! 

  春的身影是樸實的。農家地里,汪洋似海的油菜小妹趕趟兒似的一起一大片,金黃金黃的,在陽光的直射下,還很是耀眼呢!她們個個都規規矩矩的,四個花瓣合著一張笑臉,托着惹人的花蕊,甚是旺盛,該不僅僅是迎接春的到來吧?!更是眼下的豐收在望,她們臉上洋溢的更是全村人的心中的喜悅,那樣樸素,那樣充實,隨風而來的是與眾不同的油菜花香,其中夾雜着隱隱約約的妙不可言的豆香,那樣獨特,那樣樸實。不遠處,一大群孩子湊成一堆,圍成一團,笑着,鬧着,喊着,手舞足蹈地尋找着豆耳朵,或許,那就是春的身影,一個豆耳朵就是一份春的快樂,一個新的希望。眼下,時時簇擁着許多不知名的野花野草,淺藍的 、淡紫的 、潔白的 、米黃的,長長的一道,全是農家的熱情,樸質。沿河岸,一株接着一株的桃花 、杏花 、梨花,開滿了花,一朵朵,一串串,一叢叢,一簇簇,一堆堆,看着看着,團團圍着的花就真成了桃兒 、杏兒 、梨兒,只趕嘴角好甜好甜,然後就一直甜到了心底。花雖然嬌艷奪目,卻依然樸實無華。這春的身影有夠樸實! 

  春天的身影閃爍着,春天的希望縈繞着,春天的收穫等待着。 

  哦!春的身影剛剛到,到處都被春天包圍着!

您正在瀏覽: 春的身影,剛剛到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身影,剛剛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