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堅強+耐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堅強+耐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窗外那淅淅瀝瀝的小雨真令人討厭,更可恨的是那雨漸漸變成了傾盆大雨,狂風吹亂了我們的思緒,使我們煩躁不安。唉,這該死的天氣! 

  沒過幾分鐘,天空電閃雷鳴,伴着瓢潑大雨,一起擁向人間。隨着第一聲雷響過後,教室里燈不再那樣散發著光芒,風扇也停止了轉動。教室陷入一片混亂之中,講話的講話,拿手電筒的拿手電筒。老師嚴肅地對我們說;“大家安靜下來,這種狀態更能反映出一個班的素質,更何況,你們本來就是素質班。”話音剛落,同學們立刻安靜了下來,老師的意思不是明擺着嗎?不就是在批評我們。看來,作業是做不成了,於是,老師便讓我們背古詩和唱歌。 

  終於,10多分鐘過後,我們又“重見光明”了,那些走到樓下的學生只好再次回到教室,有些同學已經被雨淋濕了。原來,等待也能使我們成功。 

肖老師便以此來教育我們;“面對困難,有些人不知道怎樣去克服它,卻選擇了退縮。只有堅強地面對困難,加上一點兒耐心,就一定能成功。” 

  如果我們把閃電看作是在給我們照相,打雷是在對我們微笑。我們便回非常堅強、樂觀地去面對。 

  成功需要堅強和耐心!

您正在瀏覽: 成功=堅強+耐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堅強+耐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