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份友誼,其實我們都傷害不起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份友誼,其實我們都傷害不起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這份友誼,其實我們都傷害不起 標籤:這份友誼作文 幸福,其實很簡單作文 那份友誼作文 傷害作文

我們和學習之間的關係,就像是兩個親密無間的朋友一般,我們永遠都是互相依賴的,不知道你是否有這樣的感覺呢? 

  “不讀就不讀。” 

  這句話在我考試失利后總會被我當作口頭禪。 

  以前的我以為自己真的可以放棄學習,可是那次考試,我明白了自己真的沒有勇氣放棄學習。 

  那次期末考,我自信滿滿地走進考場,因為早上考的是語文,雖然我寫的作文每次都是中等,但是老師說我的基礎不錯,等分不會低。 

  果然,前面的那些基礎題目,我沒用多久就被我解決了,接下來就剩下令人煩惱的作文了,然而我沒想到,那次的作文,我竟會寫得如此糟糕。 

  作文題目是:童年趣事。 

  當我看到作文時,心裡暗自慶幸,這題目應該是小學生做的吧,給我們初中生做不免有點小瞧我們這些人了吧! 

  我寫的很快,當我寫了一大段時,才發現自己要寫的這個故事有多麼老掉牙了。 

  我絞盡腦汁想擬出一個屬於自己的故事骨架,可是我的腦子在這方面就像短路了一般,腦子裡浮現的都是以前看過的那些作文。 

  我眼看着同學們都已經做到作文了,我心裡更是着急,我頭上滲出了一滴滴冷汗。 

  同學們都開始着筆了,而我的卷子已被我畫的凌亂不堪,我使勁打自己的腦袋,希望能有一些靈感忍不住痛,跑出來。可是沒有……時間越來越少,而我的作文卻一字沒碰。 

  周圍已有一些“天才”少年已經把作文寫完了,看着他們個個神色輕鬆的樣子,我真是既羨慕又嫉妒。我多希望有一雙千里眼能看看他們寫了什麼作文,可是我不能,這是考場!考場! 

  “還剩下10分鐘,同學們抓緊時間。”監考老師無情的報時像是給我下了病危通知書一般。 

  我心裡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不。是比熱鍋上的螞蟻還急。 

  我再也忍不住了,我的淚“吧嗒吧嗒”地落在了卷子了,可是我不敢出聲,可是“吧嗒吧嗒”的聲音還是引來了周圍同學們異樣的眼光。 

  只剩下十分鐘了,我沒有時間構想一個屬於自己的故事了,不得已,只好將那些俗氣的作文拿來應急。 

  我一邊寫眼淚忍不住順着眼旁滴在了卷子上,抽痛了我那顆好勝的心。 

  “收卷。”老師話音一落,全部同學的筆齊刷刷地放在桌子上,唯獨我還執着筆,和時間賽跑,可是周圍的一切事物,一切動作似乎都在嘲笑我是個失敗者。 

  我忍住眼淚,抽泣着寫着作文。 

  最終,我依然沒有把作文寫完,我拿着那篇沒寫完而且卷面十分凌亂的作文交了上次…… 

  走出考場,我更是覺得自己好勝的心被那篇作文消滅殆盡了,我趴在好朋友身上盡情地流淚,她被我莫名其妙的行為感到吃驚,原來那個堅強的我去了哪裡? 

  原來我真的沒有勇氣放棄學習,我捨不得它,它就像一個陪伴了我十幾年的好朋友,當我的行為傷害了我們的感情時,我雖然不會敏感地察覺到,但我的行為終會讓我明白,這份友誼,我傷害不起。 

  或許這份友誼不止是我,甚至你們也傷害不起!

您正在瀏覽: 這份友誼,其實我們都傷害不起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份友誼,其實我們都傷害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