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黑貓的故事(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黑貓的故事(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黑貓的故事(3) 

  “大黑貓,你沒有死吧!親愛的我來了!打開眼睛吧!求求你了,我是白花。” 

  白花,我心愛的白花,你來了!我睜開了眼睛,看了看白花,她在哭。 

  “白花,是你嗎?我沒死,你還好嗎?你是怎麼出來的?”我問了問白花。 

  白花說: 

  “昨天不知道馬小跳和小非洲是怎樣乾的,小非洲昨天一天不吃飯,絕食了。沒辦法,主人只好把我放走。我就來了!” 

  “大黑貓大白貓,下來吃魚了!” 

  我們兩個都不想下。於是馬小跳和小非洲上樹,我們還以為他們來抓我們呢!誰知道他們倆把十幾個小魚都掛在樹上。我吃了幾個,就滿有精神,就和白花玩起捉迷藏。 

  不知道怎麼回事,看樹的人越來越多。馬小跳把幾個大學女生也帶來了!馬小跳給那些女生們講起我和白花的愛情故事。 

  “那個黑貓喜歡那個白貓,但白毛的主人不同意,把白貓拴在家裡,黑貓就在樹上等待了白貓3個月,最後那個白貓的主人感動了,他把白貓解放了,白貓就來這裡。貓喜歡吃魚,樹上也長出魚來了!” 

  大學女生們都很感動,說什麼羅密歐與朱麗葉,梁山伯與祝英台的故事。我不知道那些人是什麼人,但我相信我和白花之間的愛是很深很深的,比他們的愛還深。 

  現在這個樹出名了,我們也出名了,現在很多人知道我們兩個貓的愛情故事。 

  於是大黑貓和大白貓白花就過了幸福生活! 

  這個愛情故事就完了!

您正在瀏覽: 大黑貓的故事(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黑貓的故事(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