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甜入心扉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入心扉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巧克力

  我是最喜歡巧克力的,特別是“德芙“的那種白巧克力,香濃而不膩的牛奶味,絲柔般的口感,讓人心醉、讓人陶醉、讓人沉醉,百吃不厭。不知是否太喜歡巧克力,不管它多貴、不管爸媽多反對都不會動搖我一星期吃三次巧克力。看着周圍的各位佳麗們都“豎向”發展,而我還在玩“橫道”主義。爸媽總埋怨我說巧克力有什麼好吃的,看我們吃不?都說青出於藍,你同學的個頭早幾超過爸媽了,你呢?還個三寸釘。我立即給他們一個冷漠的眼神,隨後說:“有沒那麼誇張?矮,那叫濃縮的精華:肥,那叫豐滿的美,有啥不好?吃巧克力多好,可以讓我感受到自己甜甜的愛與溫暖,你們怎會了解?“說完便吃一口巧克力眼前一片明亮。甜甜的、暖暖的、香香的代表着巧克力永遠愛的味道,它們將我的心加上一層如蜜糖似的保護層,小心翼翼地保護着我易傷的心。

  糖果屋

  對於糖果屋,有說不出的嚮往。老幻想自己是糖果屋裡的一個天真的女孩,有無數的糖果任我品嘗,使我在“糖海“里遨翔。有了渴望,當然想實現啦!所以,本子戀上了糖果屋、包書紙戀上了糖果屋、甚至連枕巾、添畫都要糖果屋的。看着房間里無處不是糖果屋,就覺得自己已身臨其境,來到了糖果屋的甜蜜世界。非常羨慕糖果屋裡的那兩個主人公,可以自由自在享受在糖果屋的每一份快樂、美妙和幸福。他們可愛,有着純純的卻不願表露的愛。在陽光明媚時一起笑走田間;在夕陽西下時與對方笑嘻嘻地揮手再見;在星光燦爛時自問星星現在的他(她)是否也在想我,天天都笑對世界。一切一切都那麼動人、美好、甜美,這樣不好嗎?或許我們應該擺脫禁錮的枷鎖,投於藍天大海的懷抱,感受生活給予的甜甜的幸福,讓自己的心得到完全的施放,將這份甜甜的幸福裝入心扉。

  綠豆糖水

  綠豆糖水是我最懷念的了。外婆是賣綠豆糖水的。記得小時,一到外婆家進門的第一句話就是:“外婆,婷婷的綠豆糖水呢?”外婆便馬上幫我拿過行李,笑眯眯地對我說:“婷婷乖,先去洗手,就有的吃啦!”我便會迅速地將自己的小手洗凈,然後有迅速地來到廚房,看着那暗綠的綠豆糖水,口水不斷“洪水爆發”不顧一切抄起傢伙(勺子)就大口大口地“開工”了。那甜味,甜得真讓人立刻起蛀牙。外婆的綠豆糖水總是很好賣,不一會兒就賣光了,弄得我沒有的吃,我就嘟着嘴巴似有幾分生氣地說:“外婆,你真討厭,生意怎麼這麼好,我都沒得吃了。”外婆笑着摸着我的頭,說:“沒事,外婆做多多的給婷婷吃,”外婆停了一會兒,語氣有點沉重說:“婷婷,要好讀書,不管做什麼事都要用心勤奮,懂嗎?”我點着頭胸有成竹拍着胸脯說:“放心吧,我灰的。”外婆聽后不知為何笑得很開心。現在,外婆去了,輪到爸媽給我做綠豆糖水了,吃了就是沒有外婆的好吃,可能那是因為太思念外婆所造成的假象吧。我就像一碗有絲苦味的綠豆水,外婆則是那甜滋滋的雪白的糖,調配着我的人生滋味,讓我心中留下最後的一勺糖,甜入我的心扉。

  面對現實生活的這個“五味瓶”,我還是接受不過來,唯一喜歡的就只有??甜。甜,是一種美好的感覺;甜,是一種神奇的力量;甜,是一種穿入心扉的愛。甜,只有它讓我可以找到生活最初的源泉,讓我看清遠方的朦朧。

  甜心,甜入心扉。

您正在瀏覽: 甜入心扉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入心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