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自己喝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既然要擁有自己的一方天空,那麼延伸在我們腳下的就不僅僅是坦途,飄蕩在我們頭頂的,除了悠悠的白雲,還有重重迷霧。這條人生的長路究竟充滿多少崎嶇多少坎坷?是什麼力量驅使着人一次次失敗而又站起來的呢?是鼓勵,是掌聲,是喝彩。

  ——題記

  我從小對舞蹈這個字眼很感興趣,媽媽也抱着嘗試的心理把我送進了舞蹈班。

  剛開始,我覺得這些動作很好玩,老師說我的天賦很高,一學就會。可面對“觀眾”,我總是退縮,不敢露面。有一次還差點哭了呢!

  時間飛逝,一個學期也快結束了,舞蹈班也準備舉行一個彙報演出,我一聽,心裡涼了半截。而且,老師把我放在最前面,我的心頓時緊張得揪了起來,又不敢跟老師說,後面的幾次綵排也哭着鬧着死活不肯去。可最後還是含着淚,被媽媽送到了綵排場。

  演出那天,畫好妝的我坐在一旁,手心裡不斷地冒汗,還不停地哆嗦。離演出開始的時間越來越近,我的心也懸得越來越高。我從後台往台下一望:觀眾席上,人山人海,黑壓壓的一片,還有閃光燈在不停地閃。我只瞄了一眼,腿就軟了,心也跳得非常地厲害。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演出也開始了。我僵硬的站在了後台,腳下像生了根一樣,老師怎麼拉也拉不動。

  這時,老師蹲下來,在我的耳邊輕輕的說:“不要害怕,勇敢的跨出這一步吧!大方一點,讓別人都記住你!”

  我不知道怎麼的,竟含着眼淚,,跨出了這一步,走向了舞台。從那一刻,我學到了很多,學會了表現自己,在眾人面前不再膽怯。後來,我在很多演出和比賽中,獲得了很多的經驗。為以後,我在舞台上的表演,打下了很好的基礎。

  謝幕時,我們繞着觀眾席一圈,在觀眾面前跳。把全場氣氛又一次帶到了高潮。我現在都不記得我是怎麼度過那個時候的,我只知道,我下台後,抱着老師哭了好久。

  現在,我再也不會因為在陌生人面前演出或演講之類的而哭,我會非常自信的展現自己,不會退縮。我會永遠的記住那一天。我認為,那一天給我帶來的“財富”,會使我受益一生。

  讓我們為自己縱情放歌,大聲地為自己喝彩吧!為自己替生命創造的無限價值喝彩吧!

  交通大學第二附屬中學初一 袁靜怡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