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只為自己喝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為自己喝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我第一次聽見別人談論自己,很傷心。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沒有想哭的感覺,也許,我就是這樣。 

  放學回家,丟下書包,跑到鏡子旁,注視着自己,不知道到底是傷心還是開心,看到的是自己還是別人?看到的是純潔還是欺騙?看到的是自己的沉默,還是自己的活潑?我從來就沒有這樣想過。甚至從小到大我都沒有埋怨過別人,可是,現在,我變了,變得自私,變得虛榮。喜歡自己?討厭自己?對朋友也是忽冷忽熱,有時還會發火,這真的是我嗎? 

  說來說去,上段只說了自己的缺點,也許你看了之後會指着我的鼻子說:“真不是個東西。”我自己也是這麼認為。但是,說起來,我的優點還是挺多的。比如說打字快,記得小學時,因為打字快,在年級里出類拔萃,為自己,為班級贏得了很多的榮譽。比如,喜歡跑步,跑得還挺快。在我的房間里,貼着一張獎狀,是我在塔影中學得到的第一張獎狀,初一女子200米決賽第六名,雖然成績不理想,但是,這是我最美好的回憶。還有,就是我的作文,優美句子用的較多((*^__^*) 嘻嘻……,自己的感覺)作文一直獲獎,我在老師的推薦下認識了小荷,並且在這個大家庭中感受到了溫暖....... 

  缺點有,優點有,我只為自己喝彩!

您正在瀏覽: 只為自己喝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