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讓陽光灑入心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陽光灑入心扉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讓陽光灑入心扉

  ——讀《當代小學生》有感

  精美的封面,漂亮的圖畫,有趣的文字,豐富的知識……走進它,就像走進了一個鳥語花香,奇妙無比的世界。在這裡,你不僅可以摘取智慧的果實,還可以開拓你的視野,在這裡無拘無束地暢遊着。我認識了它,熟悉了它,它的名字叫《當代小學生》。

  閱讀着“美文小天地”、“奇妙科普園”、“快樂故事島”、“經典一點通”、“陽光習作吧”、“多元訓練營”、“在線碰碰車”七個小欄目,如一束束溫暖的陽光灑入心扉:“美文小天地”向我們展示了父愛、母愛的偉大和方式的不同,人與人之間的和諧,闡明了人生的大道理,常常使人受到心靈的震撼和人生的啟迪;“奇妙科普園”把一件件新式武器擺在我們面前,奇妙的動物、植物發現,身邊的科學,神奇的發明創造和人類未解之謎,讓我們見識到科技的發達和大自然的神奇;“快樂故事島”講述了當今成功人士兒時的故事,生活的哲理與智慧,以及動物的故事,妙趣橫生的童話和經典成語故事,讓我們大開眼界,豐富了我們的想象力;在“在線碰碰車”欄目里,可以向編輯部老師請教各種問題和生活的煩惱,編輯部老師會為你熱心解答……

  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它上面刊登的《燈罩》這篇文章。它讓我懂得了雖然加上了一層“燈罩”,減弱了自己的光度,但會增加你的光彩。低調做人,這也是一種風度。

  一本小小的刊物,裡面卻包含着如此多的知識和大道理。閱讀着它,彷彿坐在小溪邊,聽潺潺的流水聲,彷彿躺在無垠的原野上,感受微風吹拂在臉上……它像一位天使,傳播給我們智慧和啟迪,更像一位知心的朋友和我們暢談心扉。

  我愛這個朋友,並會讓陽光永遠溫暖着我!

  姓名: 張馨月

  學校:五蓮縣實驗小學

  年級:三年級一班

  指導老師:李玲

您正在瀏覽: 讓陽光灑入心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陽光灑入心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