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自己喝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為自己喝彩 

  為自己喝彩 

  四(2)班 鍾子薇 

  “通過了!我終於通過了英語等級二級考試!”聽到這個振奮人心的消息,我情不自禁地歡呼起來!對於我這個四年級的學生來說,要通過相當於初中二年級水平的考試,是何等不易!回憶幾個月來所付出的努力與心血,不禁喜極而泣。 

  記得幾個月前,媽媽親切地撫摸着我的頭,和藹地說:“薇薇呀,這次大家都在準備英語一級的等級考試。不過,媽媽相信,只要努力,你現在考二級也是沒問題的,如果通過了二級,那麼考重點中學的時候,你就比別人多了一張‘通行證’。你有信心嗎?”望着媽媽期盼的眼神與信任的目光,我輕輕地點了點頭。 

  此後,我所有的課餘時間都用來積極準備英語等級二級考試。 

  第一次上公共英語二級考試的培訓班時,我在課堂上積極舉手發言,老師誇我懂得還真不少。可回到家一做題,我就原形畢露了。六十道選擇題,苦思冥想了半天,最終只能猜謎似的做完。第二天去聽老師公布答案時,六十道選擇題竟然錯了二十幾道。一次的失敗並沒有讓我喪失信心,相反,使我看到了前進道路上的艱難,鼓起了我的鬥志。從此,我每次上課都認真地記下老師講課的內容。如果遇到不懂的題,一回家就問爸爸,直到弄懂為止。 

  四月是學校期中考試的緊要關頭,也是公共英語等級考試的衝刺階段。一邊是繁重的作業,一邊是培訓班的考卷,這兩付沉甸甸的擔子壓在我柔弱的雙肩。每當我疲憊時,父母的關愛支持着我;每當我失敗時,“堅忍不拔,永不放棄”的校風給予鼓舞着我。一天,兩天,三天……就這樣,我堅持不懈地努力着。 

  考試那天,我滿懷信心。做聽力時,我仔細傾聽,迅速地寫下題目的正確答案;做筆試時,我按照老師教我的方法,書上的內容,審清題目,一道一道認真地做下來……六十分鐘過去了,考試終於結束了。我鬆了一口氣,但心裡卻多了一分不安…… 

  一個月過去了,考試成績揭曉了。當爸爸打電話詢問成績時,我的心怦怦亂跳,目不轉睛的盯着爸爸的眼神。爸爸掛下電話,那一刻我的心快要蹦出來了。只見他笑容滿面地說:“恭喜你,考試通過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一家人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收穫的不僅僅是一張二極合格的證書,更多的,是收穫了一份面對困難,毫不退縮的信心與勇氣。與它為伴,我每一天都能驕傲地為自己喝采。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