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進入六年級后,很快地適應了新學校的新環境。同時,我也有了一個新老師——李老師。

  我們第一次見李老師時,她穿着一身紅衣服,梳了一頭馬尾辮,配着一雙運動鞋,滿臉笑容地走了進來。她簡單地介紹了一下自己。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但是令我沒想到的是,李老師也是我們的體育老師。

  李老師十分關愛同學。就比如說我吧,開學前軍訓時,我們要學習廣播操。別的同學已經學得特別熟練了,但是我卻仍然非常生疏,怎麼教都學不會。李老師見我做得很生硬,便走到我身邊親切又和藹地問我:“怎麼啦?做得那麼生硬,要不放學我給你補補課,練習練習?”我懷疑地點了點頭。

  放學后,我便背着書包去李老師的辦公室了。她見了我就說:“來了啊,我們開始吧。”

  於是,我便和老師做起操來了。我們做得很慢,但是卻做了很多遍,因為我總是做錯。我看到李老師的汗一直在流,我有好幾次都想讓老師休息一下,但好幾次都欲言又止。

  後來,我終於學會了廣播操,而且做得很順,成了一個做廣播操做得很好的學生。但只有我知道,這都是李老師的汗水換來的。

  李老師的恩情我一直都不會忘,那些汗水我也不會忘。

  願李老師永遠都是我們的“新”老師,願我們的師生恩情永不消失!

  我們的新老師李老師就是我們的偉大的力量,把我們的困難都一一剷除。我長大后,也想像她一樣,幫同學除掉困難。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