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身兼多職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兼多職的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老師可真是身兼多職呀!這不,她首先得叫我們上語文課,這可是她的本職工作。除了這項本職工作之外,她還得肩負其他幾項工作。比如,偵探的工作。你們是不是覺得奇怪呀!我們的老師都快成福爾摩斯了。

  這不,今天中午的時候,我們的老師又做了一回大偵探了。午自修的時候,我們的老師要給我們講解詞語手冊的內容。在講解之前,她先讓我們同桌之間相互檢查一下看是否完成了?誰知道,我的同桌又騙我忘記在家裡。可是,他騙的了我。可騙不了我們的老師,她可是有一雙火眼金睛的眼睛,豈能逃過我們老師的法眼呢?這不,三兩句地就把我同桌的謊言給揭穿了。除了我同桌之外,另外還有幾個撒謊的傢伙。都被我們的老師一一糾察出來了。

  呵呵!今天中午,我們的老師可是收穫頗多呀!一連查出了好幾個撒謊的好傢夥。看你們以後還敢撒謊嗎?

您正在瀏覽: 身兼多職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兼多職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