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出的景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的景象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姐姐為了看日出,我們興奮得連覺都沒睡好。

  一大早,我們就出發了,沒用上半小時,我們就到了山頂,等待着太陽的升起……

  漸漸地,我看見了:太陽像一條艷紅的紗巾,在蒼茫的天與地之間輕輕浮動。噢,那是粉紅的雲霞,正在慢慢擴散……瞧:太陽像淘氣的孩子,從隱蔽處露出,桔黃的“小帽”,她已經露出了眼睛,這是一隻神奇的眼睛!“目光”掃射的地方,都鋪上了一層金色。太空已經成了淺藍,雲是淡紅色的,太陽光還不怎麼強烈。這時,太陽的光芒開始射出,周圍的雲彩透出一片火紅的亮光。

  不久,太陽全出來了,它由深紅色變成淺紅,又變成金黃色。最後,又變成銀色,光芒四射。周圍的雲照成玫瑰紅色,聚成了一道道“彩虹”,好像太陽是國王,雲霞是衛士。

  在我的心中:我們的祖國就是太陽,我也希望我們的祖國能像太陽一樣,每一天都充滿活力,每一天都冉冉東升!

  三十九中學初二 劉財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日出的景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的景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