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世界看我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看我們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即使明日天寒地凍,路遠馬亡。 

  

  Part1功夫派 

  閆璽,你是我看得最少的一位選手,但是你對兄弟的那份情,卻那麼深深的打動了我。不知道還會有多少人可以為了彼此的夢想喊出那一聲歡呼。作為兄弟的你們,多麼令人欣慰的來了。“功夫派,永不言敗”當你們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是那麼那麼的堅定。我在想啊,以後,你們是不是永遠就這麼在一起了,不會再放棄彼此了? 

  我們,一個正值青春的年紀,擁有着小小的夢想,卻總是在不經意的瞬間把它丟在了風裡。不知道有誰會在堅持,有誰會在那裡呼喚。即將成為中考黨了,也許我們將各奔東西了,高中,大學與未來。也許就沒有了以後。現在最浪漫的事不過就是一句“一起考高中吧”我是多麼的希望,這個小小的夢想我們可以一直堅守着,我們可以在那個所謂終結的2012把它實現。 

  

  Part2向延紅 

  你只是一個小丑,一個在舞台上活了三十多年的小丑。你說過最真切的一句話就是“如果可以,我願拿我十年的生命去交換。”你知道嗎?在這個充滿愛與被愛的世界里,你始終要相信,上天是仁慈的,他是愛你的。他賦予了你如此美妙的聲音,他就是想讓你唱給全世界的人聽。“要自信”這三個字,送給你。站在舞台上的你不可以摘下面具就緊張,不可以一緊張就不停的搓着手,你知道嗎?全世界的人都在看你,那隻胖呼呼的小手應該是他們最深刻的一個小細節,因為小小的你在卑微着。但是,請你堅信,當你放聲歌唱的那一刻,你的光芒可以掩蓋整個舞台的氣場。 

  一個平凡的人,一個不平凡的夢想。你說的對,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實現自己那遙遠的夢想,換做任何一個人,只要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不管是什麼,他都會願意去交換,哪怕是一生的時間,他願意。那麼,如果可以,我希望去實踐小時候所有的夢想,哪怕自己不能得到什麼,不能給世界看自己,只要我去做過,我也會滿足。 

  

  那些有夢想的人們,請你們記住:要有最樸素的生活與最遙遠的夢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凍,路遠馬亡。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看我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看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