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愛,把世界點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把世界點亮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愛,似乎遙遠,有那麼近。在角落裡,在街道邊,有人注意過他們嗎?他們經歷的淚與血,早已習慣。而我們呢?生活在家中,享受陽光的沐浴,家的溫馨,那麼,為何不把這些分一點給別人呢?處於惡境的不幸者,與那些雖然無災無難,但試圖使自己生活得更好的人的情況是截然不同的。我們應當更加關心那些不幸的人,應給予幫助。

  人,是愛創造的。人的一生,不是追求友情的么?對處於社會最底層的人,對本質善良並且知道感恩的人施善必然有所報償,也會得到更多人的讚許。但對那些忘恩負義的人,我們卻知人知面不知心,為何要使彼此痛苦呢?想一想,鳥兒的歌聲,你不會為之心動嗎?

  一個人會將心比心,必然是個慷慨之人;讓全人類互相關心,互相原諒彼此的錯誤,這是給別人最美的禮物。寬容——也是世人最偉大的靈魂。如果能稍微放棄自己的利益,毫無疑問,這是人的善與愛所體現的最大價值。

  當善的愛深入人心,愛就能使全世界成為一個家,不分貧富,不分貴賤,每一個人都平等,那麼每個人心中自然快樂,也能享受到這個人類大家庭的溫暖。

  讓愛把世界點亮。

  曉港灣小學(瑞寶花園校區)六年級:溫靖菲

您正在瀏覽: 讓愛,把世界點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把世界點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