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母愛——趙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愛——趙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在我5歲的童年裡,我的家相當貧窮。每頓只能吃個半飽,媽媽工作很辛苦,上班已經很累了,回到家本因倒頭就睡,但她不是,而是用她那瘦弱的身體硬撐着幫我洗衣服,還要煮飯,照顧我……一天下來只有那零零碎碎的時間休息。於是,我想到了一個辦法—感恩。用我那顆溫暖的心去融化媽媽的那顆瘦弱呢的心!我費盡腦汁想盡辦法,還是沒想到。就在這時我看到了這樣的一則廣告:一個小孩子正享受着媽媽是媽媽突然做走開了,兒子跟着媽媽看到媽媽又幫奶奶洗腳。當媽媽回到兒子房間時,兒子不見了扭頭一看,兒子正端着一盆水說:“媽媽我幫您洗腳!”我恍然大悟,想到了辦法!……

  媽媽晚上回到家,見我不在家,當她來到我房間時,我撲了上去,抱住了媽媽,哭着說:“媽媽,您辛苦了!您默默無聞地照顧了我5年,我卻從未過感謝您,您辛苦了!我愛您!”媽媽先是愣了一下,然後滿臉淚水地抱住了我,激動地說:“兒子我為你驕傲,你真懂事!”然後,我拉着媽媽,坐在我的小床上,拿出準備好的水,幫媽媽洗腳。我第一次發現媽媽的腳原來是那麼黃,那滄桑的腳如利劍般刺痛我的心。我邊洗邊哭,想不到媽媽那年輕樣子為了我“毀了容”。我用肥皂擦擦,再用清水洗洗,雖然這不專業,但這一洗,不但幫媽媽洗去了腳上的髒東西,而且還幫媽媽洗去了心裡的苦惱。洗完后,我倆互相望着,彼此哭着抱在了一起!

  媽媽你真偉大!我一定還要感恩!因為您給予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你也需要我的給予!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愛——趙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愛——趙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