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愛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澄澈的湖水那般淳樸;如默默的春蠶那般無私。母愛,值得我們沒個人去體味,更值得我們予以深深的感激。

  烈日炎炎,母愛,是一股涼爽的秋風,驅散了灼熱,留下了陰涼。

  寒風習習,母愛,是一張暖暖的棉被,擋住了嚴寒,留下了溫暖。

  母愛,是綿綿的春雨,滋潤着你乾涸的心田;母愛,又是你的知心,時刻與你做伴。

  感激母愛,感激她的無微不至,也感激她的樂此不疲。

  口乾舌燥,酷熱難熬。我躺在床上,全身發顫,汗珠滾滾,一手攥拳,一隻手緊緊握住旁邊的一雙更加冰冷的手,忍受着病魔的折磨。我吃力地抬起頭,慢慢地睜開那雙朦朧的睡眼。一個熟悉的身影依偎在我的旁邊??母親!只見她皺着眉頭,發青的臉上顯出分外的焦灼。她一會而提起電話,一兒自言自語:“這樣下去怎麼行啊!”她輕輕放下我的手,摸了摸我滾燙的額頭,顯得更為不安。沉默了好一陣子,她終於站起身,背起我,飛也似的奔向距家3裡外的醫院。

  母愛是偉大的,但她也避不了有時的風波,這就需要我們用一顆體諒的心去化解。孰不知,風雨過後見彩虹,母愛也只有經過磨練才能更加誠摯。諒解母親,這,也算是一種感恩吧!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