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為媽媽洗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為媽媽洗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中有許多第一次,第一次哇哇大哭、第一次學做家務、第一……,兒今天老師布置了一個作業,為媽媽洗腳,這可是第一次啊! 

  今天晚上,媽媽拖着疲憊的身軀回家,媽媽一回到家就坐在沙發上,沮喪着臉,我像往常一樣倒了一杯溫水給媽媽,媽媽撫摸着我的頭,此時媽媽變的慈祥了許多,其實在我心中明白,我是單親家庭,有很多事都需要媽媽來承擔,媽媽工作壓力大,每天都會非常彼憊,此時的我是多麼想為媽媽分擔分擔,不知何時我想起了老師布置的作業,我欣喜不已,來到洗手間,接來一盆溫水,試着用手去試探水溫,到合適時,我才把水盆端到媽媽面前,媽媽看見我端着水盆走過來疑惑的問我:你要幹什麼?我露出一臉笑容答道:“媽媽,我給你洗腳。”媽媽看着我眼裡含着淚花笑了。我將水碰盆到媽媽面前,蹲下身來為媽媽脫下鞋子,此時我愣了,媽媽的雙腳上長滿了水泡,兩個腳趾間長滿了很多死皮,看着一個個水泡,那一層層死皮我眼前出現了媽媽為了我常年奔波在外的情景,媽媽忍受着離婚的悲痛,為我操碎了心,想到這裡我的眼淚流了出來,我將媽媽的腳放進水盆里,媽媽的腳在不停的抖動,我知道媽媽的腳很疼,所以只用手輕輕的澆到媽媽的腳上,我輕輕的抬起頭來,此時媽媽的淚水已經流滿了面頰,看着媽媽我站了起來,我投到媽媽的懷中,媽媽用哽咽的聲音對我說:“我的藍兒長大了,學會關心媽媽了。”此時我在心中已經暗暗發誓要永遠愛媽媽,照顧媽媽。 

  在朦朧的月光中,那飛舞的淚珠,那濺起的水花就在這個晚上交融合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為媽媽洗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為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