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奇的九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九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神奇的九寨,人間的天堂!”歌中唱九寨,不禁令我們想到了九寨的美麗,對九寨無比憧憬、無比嚮往。九寨又稱九寨溝,位於四川省南坪縣境內,是一個馳名中外的自然風景區,也是珍貴動物大熊貓的產地之一。九寨溝景物奇異、風光秀麗,被賦予為“人間仙境”。 

  2009年7月19日,我隨媽媽、姐姐一起遊覽了這個“人間仙境”。我們順着林蔭小道,沿着陡峭的山路,向諾日朗瀑布奔去。還沒等我看見它呢,那擊打在岩石上的震耳欲聾的聲音就令我震驚不已。瞧!諾日朗瀑布猶如一條發瘋的銀龍,時而猛撲而下,時而張牙舞爪,恰似銀河奔瀉,拋珠撒玉,聲震幽谷,映出道道彩虹“啊,真美,就像一幅迷人的山水畫!不愧為人間仙境!”我情不自禁地發出感嘆。 

  觀賞了雄偉壯觀的諾日朗瀑布后,接着就來到了滿池“珍珠”的珍珠灘。一來到這兒,我就被眼前的景物所吸引了:滿池湖水清澈見底,一兩隻小鳥偶爾沾一下水面,濺起微微漣漪,擴散出道道水紋。珍珠灘水很淺,水底有許多形狀各異的石頭。水碰到石頭,就會濺起許多水花,在陽光的照射下,就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因此得名“珍珠灘”。我來到水邊,蹲下身子,用手去接濺起的水珠,我真想把“珍珠”帶回家,可是“珍珠”一到手裡就變成一灘水了。 

  長海,是九寨溝中最大的一個湖泊。水天相接,浩渺無垠。水面上鴛鴦、野鴨和翠鳥成雙結伴;水中,游魚清澈可見,歷歷可數。一陣微風吹過,水面上蕩漾起波紋,在陽光下,顯得波光粼粼一般了。 

  九寨溝秀峰挺立,山谷幽靜,湖泊棋布,河道縱橫,道道瀑布點綴其間。九寨溝,你真美,是名副其實的人間天堂!是鑲嵌在祖國河山上的一顆明珠! 

  本文在本人的博客中出現過,博客地址為: http://blog.sina.com.cn/tingxuemeng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九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九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