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九寨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九寨溝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神奇的九寨溝 

  遊了峨嵋山和樂山,我們經過了十二小時的辛苦旅途,終於來到人天堂——九寨溝。一到這裡,一種強烈的感覺就是——冷!我和媽媽連忙去買衣服保暖。 

  第二天一早,我們就走進了九寨溝。聽導遊說,這裡曾經住了九個寨子的藏民。一路上,我們看到的山都是光禿禿的,可一進來,發現這兒的樹木茂盛,就像走進了原始森林,使我們心曠神怡。 

  九寨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得到底,總是讓我們產生錯覺,十幾米深的水在我們眼裡,也不是很深。水很活,總是在流動,像一段絲綢,又像一首美妙的歌,不知疲倦地向前進。水裡遊動的小魚,是那樣的悠閑自得,我想;這些“天堂”的小魚肯定也感到特別幸福吧…… 

  九寨溝的水真美!綠得像碧玉盤,藍得像寶石,閃爍着迷人的光彩。那裡的藏民,充滿了對海的嚮往,所以把“湖”叫做“海子”。給我印象最深是三個海子——孔雀海、五花海和熊貓海。孔雀海因海子的形狀像孔雀開屏的樣子,水的顏色有是孔雀藍而得名。五花海的水呈綠色,水下長了許多水草,呈現出深淺不一的綠色,異常美麗。熊貓海的水藍得讓人驚嘆,像是一塊藍玉鑲嵌在清山之間,那藍,簡直讓人懷疑是哪位仙人什麼時候拿了顏料在此作畫呢!它的藍又是那樣晶瑩透亮,這真是塊“活玉”啊! 

  九寨溝處處可見瀑布。最有名的是珍珠灘瀑布和諾日朗瀑布。珍珠灘里水花飛濺,猶如珍珠跳躍,美不勝收。珍珠灘瀑布又如一條長長的白紗掛在青山之間,據說當年《西遊記》片頭景就是在這裡拍攝的。珍珠灘瀑布真寬啊!沿着小路走下去,你可以感受到瀑布水花翻飛,那水珠濺到你的臉上,你的頭上、手上,涼絲絲的,頓覺精神倍增。諾日朗瀑布是九齋溝里最壯觀的瀑布,從高處垂掛下來,不由使我想起李白的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銀河落九天。” 

  九寨溝,你真不愧是人間天堂,難怪人們為你心馳神往,為你留戀往返!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九寨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九寨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