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然,懂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懂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孤零零。

  瘋狂的奔跑到森林裡。那裡沒有城市的喧嘩,沒有墮落的霓虹,沒有庸俗的想法,沒有慘痛的現實。

  在那裡,淚水可以肆無忌憚的揮霍,遍體鱗傷的身體可以不用任何掩飾,痛徹心扉的哭泣可以放肆的演習。

  凋零的殘花,慘不忍賭;枯萎的植物,狼狽不堪;腐爛的支藤,令人厭惡。呼呼的落葉,卻美得驚心動魄,彷若每一片落葉上都墜着一個顫動的靈魂,渺小的生命,那麼讓人憐憫。

  一切是一切,完美,或者,凄美。

  大自然,正在演奏奏一首扣人心扉的曲子,生的葬歌。

  歌聲侵入心肺,刺破了身體的每一個細胞,爆裂,破碎。最終,徹底腐蝕了整個身體。

  疼痛,開始做孽,眩目的張揚着,像是一個瘋狂的藝術者在製造創傷。是多麼可笑,又是多麼傷人。

  痛,侵透了血液,開始沒有終點的蔓延,擴散。一抹血腥猛的侵佔了口腔,胃裡,炙熱的血液在劇烈的翻滾,帶動着疼痛一起劇烈的翻滾。狠狠的灼傷着早已傷痕纍纍的身體。

  一時間,淚剎那支離破碎,還那麼理所當然的落着,刺破耳膜的哭泣聲,劇烈顫抖的身體,在大自然里,卻被淹沒。

  痛。徹底的痛過,痛過每一寸肌膚,每一個細胞,每一滴血液,痛徹了整個心臟。

  在大自然里。可以那麼瘋狂的製造傷痕,不顧一切的。

  那麼痛了,傷了,哭了,自然就懂了,忘了,累了。

您正在瀏覽: 自然,懂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懂了 暫無評論